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筑牢疫情防控工作警戒线

时间:2022-06-29 17:14来源: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围绕疫情防控,主动作为、全程跟进,采取日常监督与专项监督相结合的方式,立足监督主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聚焦重点人员。针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县人员的管控情况,通过明察暗访、查阅资料、走访社区等方式,查找在核酸检测、两码查验工作中是否有搞形式、走过场等问题,持续传导工作压力,保护群众利益。

紧盯重点场所。针对养老院、交通卡口、商超市场、医院诊所、教育机构等重点场所,督促卫健部门不断加强防疫措施,切实做好监测和预警,充分发挥属地和部门联动机制,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

严肃执纪问责。对于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失职渎职、作风不实、敷衍推诿等典型问题,一律严肃处理,及时通报曝光,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李欣)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