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山百花社区:多措并举开展“监督一点通”推广工作

时间:2022-08-19 15:04来源:吴山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7月以来,吴山镇百花社区居委会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宣传运行工作,让群众能够第一时间了解居务居情,引导群众参与到小微权力的监督中来。

社区干部、志愿者通过百花社区商户微信群、便民服务群等发送宣传信息,拓宽平台知晓面;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册、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在公共场合摆放易拉宝,用电子屏滚动播放“监督一点通”宣传标语等,提升群众知晓度。

在社区全员核酸检测期间,社区工作者、网格员以及志愿者,现场“点对点”演示讲解,“一对一”教授操作流程,及时解答相关问题。同时,让群众深入了解平台开发背景和功能,引导群众主要参与监督,实现愿监督、敢监督、会监督。

同时,社区在触摸屏查询机、微信公众号里链接平台入口,让平台一键可达,方便群众随时随地查看公示信息。持续更新公示信息,实时动态更新,密切关注平台投诉件,确保能第一时间受理并办理,及时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郑芳芳)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