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楼:持续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作风建设

时间:2022-09-23 16:37来源:陶楼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陶楼镇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聚焦“纠四风”树新风,强化工作部署,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中秋节前,陶楼镇召开了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集体廉政谈话会,会议传达了上级对加强“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结合“四小四大”专项整治及推进“一改两为”等工作,对“两节”期间作风建设作了专题部署,并以通报典型案例的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和谈话提醒,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锤炼出拒腐防变的钢铁意志。

节日期间,镇纪委结合纪检监察协作区对“两节”期间作风建设互查的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对单位内部的监督检查,抽查公务用车行车轨迹记录、政府采购报账材料及政府食堂餐饮制度执行等情况。同时在镇机关微信工作群内多次发布作风建设信息和典型警示案例,时刻提醒全镇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底线,绝不触碰纪律“红线”,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隐形变异和反弹。

下一步,陶楼镇将继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工作,认真审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以严的要求、严的举措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