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甲:加强警示教育 筑牢拒绝酒驾思想防线

时间:2022-09-29 10:57来源:造甲乡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国庆将至,造甲乡纪委组织召开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警示教育学习会,集体学习《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警示教育读本》,打好节日期间“四风”问题“预防针”。

会议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镇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充分认清酒驾醉驾的严重后果,时时引以为戒、常常反思警醒;要树牢纪法意识,认真学习酒驾相关法律法规,克服侥幸心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纪律底线,不碰法律红线,杜绝酒后驾车,杜绝“节日腐败”。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不踩“红线”,不做“案中人”,真正将自我约束融入工作中、生活里。

下一步,乡纪委将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拓宽监督到“八小时外”,严防酒驾醉驾及其背后的“四风”问题,让“拒绝酒驾、做廉洁党员”的要求落实到最基层。(刘海艳)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