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庙:节前送“廉礼” 严防“节日病”

时间:2022-09-29 11:00来源:杨庙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国庆临近,杨庙镇纪委切实履行职责,采取有效措施,严防严治“节日病”。

一条廉政提示短信

“佳节虽好,廉洁不忘。请大家务必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杨庙镇纪委在该镇工作群发布廉政提示祝福语,以早提醒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9月28日下午杨庙镇纪委召开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17个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及纪检委员参加。会上专题学习党纪党规,要求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表率,清正廉洁守纪律。

一轮专项监督检查

成立监督检查组,对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反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求的行为以及酒驾醉驾、上班时间迟到旷工、在岗不在状态等重点内容,开展督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严厉查处。(高敬贤)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