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 以“廉洁”度“廉节” 助推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2-09-30 19:08来源: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中秋刚过、国庆将至,县财政局在“两节”关口,召开全体财政干部职工大会,打好廉政“预防针”,拧紧纪律“安全阀”,确保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廉洁”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廉节”。

会议指出,十月是财政工作关键时期,是各类矛盾易发突发关键节点,更是考验全体财政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时刻,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财政力量。

会议强调,必须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两节”期间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防“节日腐败”,坚守纪律底线红线,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蟹卡蟹券和公款吃喝、公车私用、酒驾醉驾等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以在岗在位更要在责的工作状态强化作风建设,抓节点、克难点、保重点,以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朱蔓蔓)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