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拧紧纪律螺丝 敲响“双节”警钟

时间:2023-01-19 09:36来源:长丰县纪委宣传部阅读:
【字体:   打印

两节期间,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进一步加强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加强全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确保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长丰(双凤)经开区纪工委坚持多措并举做好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拧紧纪律螺丝,敲响“双节”警钟。

常打廉洁自律“预防针”,增强作风建设“免疫力”。加强廉洁自律教育、做到防患于未然,关键在预防。双凤经开区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及工作例会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纪法规、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政党课,实地参观翡翠公馆小区党支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和凤巢社区廉政文化公园,不断强化廉洁提醒,增强作风建设“免疫力”。

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站好作风建设“安全岗”。节点就是“考点”,年关也是“廉关”。每逢重要节点,双凤经开区纪工委都会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并通过短信、微信、QQ等线上方式发送廉洁自律信息,提醒督促各级党员、干部职工把过节当成“过关”,不断筑牢纪律“防火墙”,坚决不碰规矩“高压线”。

勤念廉洁自律“紧箍咒”,守住作风建设“安全门”。党员、干部职工要将遵守党的纪律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要将纪律规矩牢记于心、外化于行。节前,峰宁社区开展“送廉政春联过廉洁春节”主题活动,以春联为载体,将廉洁文化元素融入居民日常生活,通过传递廉洁自律理念,递潜移默化的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王志煜)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