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小平台”打造社区治理“指尖”廉能量

时间:2023-05-08 15:42来源:双凤纪工委作者:李辉阅读:
【字体:   打印

“大家只要用微信扫一扫‘清风扇’上的二维码,就可以进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小程序,操作起来简单方便。”近日,长丰(双凤)经开区凤巢社区在健康义诊活动现场,向居民发放“清风扇”,推广宣传“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使用,让更多辖区居民了解并学会使用“监督一点通”平台。

“这个监督平台真的好,想了解社居委的情况,只要用手机扫码登录,就在上面看到我们社居委收支情况和各项公开信息,有什么问题也可以直接在上面反映,真是特别方便。”凤巢社区居民刘大爷体验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微信小程序后说道。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基层延伸,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需求、深化作风建设的前沿窗口。长丰(双凤)经开区多点发力广泛宣传,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宣传矩阵,线下充分利用辖区各类户外显示屏、悬挂宣传条幅,线下利用社区居民群、党员支部群、物业业主群、朋友圈等平台宣传推送相关信息。同时,通过入户宣传、走访街边商户发放宣传资料、在社区举办各类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台进行现场讲解,引导群众了解和使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

此外,经开区纪工委切实加强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投诉办理工作,及时跟进投诉办理进度,切实做好回复工作,吸引更多的群众参与监督,确保基层小微权力公开、透明、阳光运行,让平台真正成为便民、利民的服务窗口,成为基层监督工作的重要窗口。

下一步,长丰(双凤)经开区将持续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使用工作,以信息化保障监督下沉落地,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护航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崔广兰)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