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交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09 17:16来源:长丰县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11月8日,长丰县公交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主要负责人传达了11月7日召开的全县国有企业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集团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结合当前工作重点,集团围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腐败问题发生的根源,研判出公司存在投资债务、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招标采购、意识形态共计5项风险,同时针对公司发展存在的不足以及5项风险进行重点关注,并作下一步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打造政治坚定、勇于担当、廉洁奉公的公交队伍,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破解“两张皮”问题,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以清廉企业建设助推清廉长丰建设,进一步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清廉国企。”县公交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