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3-12-22 16:16来源:长丰县纪委作者:赵德民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县供销社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县供销社全体党组成员以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协办公室纪检组组长参与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通报了县供销社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惩防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县供销社在组织领导、宣传教育、建章立制及整风肃纪四个方面具体工作和取得成效,同时,精准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规划。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完善各项制度,谨记“权力导致腐败,绝对权力导致绝对腐败”。公开是最好的防腐剂,要保证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严管是对党员,尤其是对干部的厚爱,要确保供销社所有干部,干成事、不出事。

会议要求,一是注重准确性,工作一定要提高严谨性。二是注意时效性,必须紧跟时事。三是提高宣传度,重视宣传工作,发挥引导作用。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