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档案馆: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4-03-21 09:39来源:长丰县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长丰县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档案馆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以及县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了县档案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重而道远,县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切实担负起“领导、教育、管理、监督”责任,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持续巩固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推动政治生态不断向好。

会议要求,县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廉洁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纪律约束和日常监管,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