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塘:开展“三个一”行动促进廉洁过节

时间:2020-09-30 16:12来源:罗塘乡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国庆、中秋佳节将至,罗塘乡纪委开展“三个一”行动,确保全体乡村干部风清气正迎国庆,人月两圆度中秋。

一则廉政短信,增强廉洁意识。国庆、中秋将至,请全体乡村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莫染“四风”顽疾,杜绝餐饮浪费,守住纪律“红线”,当好廉洁表率。两袖清风赏明月,举家团圆共婵娟......”节日前夕,罗塘乡干部都会收到乡纪委发送的廉洁提醒短信,乡纪委坚持日常提醒不断,抓小抓早不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次书记党课,增强党员意识。在欢庆佳节之余,罗塘乡党委书记卢广福不忘给全体机关干部上一堂廉政党课,进一步绷紧机关干部的廉洁意识。卢广福强调:为民服务就是要牢记规矩意识,常怀感恩之心,常思责任之重。全体机关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吃得下苦、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

一场专项督查,增强纪律意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作风建设,9月15日至9月25日,罗塘乡纪委开展了一场专项监督检查,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节前值班、违规吃喝、午间饮酒以及大操大办红白事等情况,防止“节日病”。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