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共和城社区:一纸廉洁自律承诺书 念好节前“紧箍咒”

时间:2021-06-11 09:19来源:双凤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正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端正工作作风,确保党员干部过一个清正廉洁、健康文明的佳节,6月10日,长丰(双凤)经开区共和城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社区四楼党员会议室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党员们一致承诺:一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规定,廉洁奉公,忠于职守;二是严格遵守四大纪律和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规定;三是坚持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保持高尚的情操,顶得住歪风,经得住考验,抗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从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长城;四是加强修养严守公德。力行社会公德,实践职业道德,恪守家庭美德,明理诚信,明辨是非,坚持原则,主持正义;五是厉行节约,不奢侈浪费;六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不参与赌博、封建迷信和邪教活动。

此次廉政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拒腐拒变的自觉性,套牢廉洁过节“紧箍咒”,营造了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廉洁自律承诺,遵规矩、守纪律,明底线、知敬畏,文明祥和、安全廉洁过节,争当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