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店:中秋庆团圆 欢聚情满院

时间:2021-09-17 16:41来源:左店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时,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在县民政局、左店镇政府指导下,9月16日,左店镇养老服务中心同心项目组开展了“中秋庆团圆·欢聚情满院”中秋节主题活动。

项目组精心策划了“欢乐斗地主”和“趣味乒乓球投篮”比赛,并用心准备了实用的日常生活用品作为比赛奖品,同时还为老人们送上中秋月饼、水果等节日礼物,让老人们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气氛和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获得喜悦参赛奖品,享受幸福生活

经过几轮的比赛,十多位老人从各组的比赛中优胜出来,获得了由同心项目组提供的餐巾纸、洗衣液、香皂、牙膏等奖品。老人们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提前感受了过节的气氛和大家庭的温暖,希望以后还能多开展类似活动!

“欢乐斗地主”越斗越精神

“趣味兵乒投篮”,投出好心情

​给每位老人发放中秋月饼和水果

本次庆中秋活动既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老年伙伴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了社会组织的温暖,增强了大家尊老敬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发扬左店镇养老服务中心娱乐文化起到了促进作用。(胡兵 徐小乐)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