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山:线上线下齐发力 刷屏推广“监督一点通”平台

时间:2022-07-08 16:32来源:吴山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于7月8日上午正式上线,为做好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吴山镇纪委提前谋划,整合资源,线上线下齐发力,全力保障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

公众号搭建入口,图文展示指南。镇纪委与宣传部门合作,在镇公众号开设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入口,帮助群众方便快捷的进入平台。利用公众号发布图文指南,公示平台上线的具体时间和功能、操作流程等内容,指导群众查看和使用平台。

镇村广播齐联动,循环播放宣传。镇纪委整合上级纪委下发的宣传材料,录制了音频版宣传资料,利用中午、傍晚等时间段在镇村广播循环播放,并结合常态化核酸检测、秸秆禁烧宣传等工作,用巡逻车、大喇叭等播放平台上线宣传音频,不断扩大平台的知晓率。

线下宣传多样化,群众带回自家。镇纪委统一印制了40张宣传海报,分村张贴在宣传栏和小区、农贸市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各制作了3000余份宣传单页和印有平台二维码的购物袋、扇子等生活小用品,由村干部入户宣传发放,并现场指导群众使用查看、投诉等功能,切实加快平台推广速度,提升平台使用效能。(王璐)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