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墩:结合核酸检测开展“监督一点通”平台推广工作

时间:2022-08-31 16:29来源:双墩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度,双墩镇持续开展宣传推广工作,以全员核酸检测日为契机,面对面宣传、手把手指导。

“阿姨,您扫一下这个码进入小程序,然后选中咱们社区,就可以看到所有公示的信息内容了,您还可以通过平台来反映合理诉求……” 在湖滨社区的核酸检测点,社区纪检委员张冲和志愿者们正在给前来做核酸的居民们发放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折页,介绍平台功能,指导平台使用,引导居民通过平台反映“急难愁盼”和基层“微腐败”问题。现场亲自操作后,一位群众不禁竖起大拇指连连点赞:“‘监督一点通’这名字起的真贴切,真是一点就通啊,方便的很!”

下一步,双墩镇还将继续做好“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工作,鼓励居民积极行使监督权力、广泛参与社会治理,共同推进小微权力运行公开透明,使其真正成为便民利民的平台,打通服务群众和群众监督的“最后一公里”。(赵静)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