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塘南圩社区:多措并举推动小微权力监督深入人心

时间:2022-09-05 11:01来源:下塘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提高辖区居民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扩大宣传覆盖面,下塘镇南圩社区多措并举加强平台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的良好氛围。

制定方案,实现目标精准化。下塘镇南圩社区将“监督一点通”宣传工作列入工作重点,整合各类资源,统筹协调其他各项工作,全方位宣传“监督一点通”上线实施情况,同时做好公示清单内容的政策解读,让群众的监督落到实处、督出实效。

凝聚力量,落实网格责任化。为加强宣传力量,下塘镇南圩社区以网格责任为基础,包组干部、楼栋长为网格员全面宣传“监督一点通”。同时,社区还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党支部书记联系党小组长,党小组长联系党员,党员联系群众的宣传机制,通过入户宣传,倾听民意,接纳群众意见建议。

用好载体,推动形式多样化。下塘镇南圩社区积极利用村村通广播、社区电子屏、宣传栏、微信群,发放宣传用品等多种形式开展平台宣传,切实推动群众行使监督权。(李静怡)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