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集:上好廉政党课 守好廉洁初心

时间:2023-07-11 11:52来源:杜集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7月7日,杜集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镇纪委书记臧升以《强化正风肃纪 护航乡村振兴》为题,为镇村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臧升分析了当前基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在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德修养、扣好“第一粒扣子”、规范行使小微权力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结合杜集镇实际,剖析乡村振兴各环节廉政风险点,要求聚焦项目实施、资金使用、政策落实等关键环节,瞄准秸秆还田、地力保护、稻谷补贴等问题易发多发领域,对惠农惠民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跟进监督,护航乡村振兴新征程。

“听了廉政党课,知道了哪些行为不能做,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今后,我一定自觉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听完党课后,一名党员干部说道。

今年以来,杜集镇纪委始终把加强纪法教育和警示教育作为不想腐的基础工作常抓不懈,经常性开展廉政党课、廉政谈话,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营造了全镇上下奋勇担当建设生态美丽幸福杜集的良好氛围。(沈慧)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