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巷:召开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7-28 10:27来源:长丰县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朱巷镇召开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镇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要大力创新方式举措,挖掘特色文化资源,打造廉洁文化特色亮点,积极推出群众喜闻乐见的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及活动,全面推进廉洁文化广场、公园等廉洁文化阵地建设;要充分发挥宣传阵地作用,切实提高廉洁文化建设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引领正确价值导向。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自觉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做到有行动、有效果。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以身作则,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培养道德操守、加强家风家教,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把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落细落实。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