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塘:开展红色教育暨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3-10-07 16:06来源:长丰县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推深做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激发纪检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夯实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务实作风,下塘镇纪委组织各村居纪检委员赴合肥杨庙革命纪念馆、刘云峰烈士纪念馆开展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学习暨革命传统红色教育活动。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学习革命先烈英勇事迹,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传统,为做好新时代纪检工作蓄势注能。

刘云峰烈士纪念馆以“永恒的怀念”“辉煌的丰碑”“烽火的回忆”“血染的风采”为四大展陈板块,讲解建党以来杨庙地区的仁人志士为新中国的成立敢于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奉献自我的英雄事迹。参观结束后组织全体人员在馆内共同观看了名为《自我革命进行时》警示教育片,案例触目惊心,令人深思,发人深省,进一步增强了纪检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下塘镇纪委)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