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供销社: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0-11-19 08:57来源:驻县政协办纪检监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驻县政协办纪检监察组在县供销社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安徽省供销社原党组书记、原理事会主任钱斌;原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唐庆明等违纪违法案件,驻县政协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从2人违纪违法共性特征查找思想根源、分析原因教训,警示教育大家深刻吸取教训。

“要深刻吸取教训,查理想信念、查思想根源,对标对本要触及灵魂,要警醒、踩急刹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必须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决不能有丝毫停滞;拒腐防变、廉洁自律必须警钟长鸣,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活动上,驻县政协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县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下步工作中,驻县政协办纪检监察组将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释放“查处一案教育一片、警示一方”的作用,教育党员领导干部慎独慎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利,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