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局: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21-06-11 09:49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
【字体:   打印


“艾叶黄,粽叶香”,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严防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发生,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6月10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局领导班子、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八个不得”行为规范(试行)》,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结合日常身边问题,对节日期间工作纪律作出要求。

会议要求,局系统党员干部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到市场监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中去。要从思想认识上再提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着眼解决食品、药品、特种设备、质量安全等方面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会上,局主要领导还分别与各二级机构、直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和效能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县市场监管局供稿)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