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家报告会

时间:2021-06-16 09:50来源:县卫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6月15日上午,县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家报告会召开。报告会由委党委书记、主任黄克安主持。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晓亮授课。张教授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两个坚决维护”的表率》为题,结合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辨别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力建设,介绍“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内涵、重要意义和具体执行,生动阐述了做好“两个坚决维护”必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做好表率。

通过专题报告,全体人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卫健系统干部要更加强化责任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

委机关全体人员、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聆听了报告会。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