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纪法宣讲提高法纪意识

时间:2021-09-02 15:19来源:驻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9月1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纪法教育宣讲专题会议,邀请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邵峰作纪法宣讲报告。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卢广福主持,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机关全体人员,各行政执法中队中队长、农村公路管理服务分中心主任和县治超站工作人员参加。

宣讲报告中,邵峰以《遵纪守法,清廉为民》为题,以遵守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为中心,列举了不配合巡视巡察工作、违规组织和参加旅游等12项具体表现形式。在每种表现形式中,结合本县发生的具体案例和从典型表现、党员干部认识误区、明纪释法等角度,明确了规范用权的重要性,以案示警、以案示纪,强调大家一定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一名遵纪守法、清廉为民的好干部。

宣讲报告会后,卢广福要求局全体人员要通过这次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这些反面案件为教训,学以致用,不断改正存在的问题,加强党性修养,珍惜工作岗位,进一步提高法纪意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