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学习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 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检

时间:2023-01-19 09:41来源: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重点学习了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院党组成员庞佳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及副检察长应勇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要求先检察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践行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自身素质,持续淬炼过硬检察队伍形象,为长丰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