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上好新春廉政“第一课”

时间:2023-02-17 15:47来源: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新春新气象,廉洁开新篇。县检察院以春训为契机,组织全体干警走进瑶海区人民法院廉政文化馆、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等地,为学员们上好新春廉政“第一课”,筑牢廉洁“第一关”,进一步加强全院廉洁文化教育,涵养清廉政治本色。

在廉政文化馆,感悟清风正气;在革命旧址,重温革命岁月;在历史展馆,追忆初心使命……伴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干警们一路看一路学,大家纷纷表示,这堂生动的“廉政课”,既是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也是一场震撼的思想洗礼,我们要从发人深省的警示中、从峥嵘的革命岁月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初心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干警。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廉洁教育为抓手,不断为全员干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让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成为指导检察业务规范运行的理论保障,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