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在县信访局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2023-09-07 17:12来源:长丰县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及时总结前期纪检监察工作,有效推进下一步工作开展,近日,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工作例会在县信访局召开。会议由县纪委监委派驻政府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府机关党组成员魏周祥主持,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邵峰出席,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会杰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信访局党组所作的《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理念  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宗旨》的主题发言;其他派驻单位县政府办公室、数据资源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直属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北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共资源交易公司分管负责人围绕“四域四化”、巡视整改、“一岗双责”履行、“三公”经费管理以及政治生态和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发言。

会议要求重点调度“一岗双责”履行、“三公”经费管理以及政治生态和廉政文化建设等工作,不断完善工作例会制度,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力求成效。要常态化、精准化、具体化开展政治监督。要求各派驻单位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效果;必须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树立新风;必须严管厚爱相结合,营造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派驻纪检组将围绕各单位中心工作开展监督,并适时组织派驻单位互查,达到相互学习、相互监督、相互提高的目的。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