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政府办纪检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12 08:50来源:长丰县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确保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3月5日下午,驻政府办纪检组在政务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谋划2024年派驻监督工作。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单位依次汇报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计划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其中,县直属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围绕“四小”管控作特色经验交流。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立足本单位职责职能,围绕廉政风险点,常态化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抓出特色抓出实效。要强化责任意识勇担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党建引领的责任意识。要加强制度建设抓落实,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符合单位工作特点的管理制度,抓紧抓实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的履职尽责情况。要加强廉洁教育树新风,坚决纠治“四风”问题,不断深化对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