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作党风廉政工作专题报告

时间:2024-03-21 09:44来源:长丰县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负责同志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作党风廉政专题报告。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以及县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回顾了县市场监管局2023年度主要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4年全县市场监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县市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县市监局党委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班子成员要扎实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做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同部署、同研究、同落实。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务实作风、坚守纪律红线,忠诚履行职责、发挥表率引领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报告为契机,将党风廉政工作各项要求牢记在心里、落实在日常,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