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领导调研我县扶贫领域信访举报处理满意度提升工作

时间:2020-07-03 14:22来源:委信访室阅读:
【字体:   打印

7月2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左学和在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党风室人员陪同下到我县调研扶贫领域信访举报处理满意度提升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花盛、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丁家梅等陪同。

左学和一行先是深入双墩镇、杨庙镇,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看望了困难群众,认真倾听群众的信访诉求。随后主持召开扶贫领域信访件满意度提升工作调度会,认真听取有关信访件调查情况汇报,征集部分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了解扶贫领域信访件办理及困难群众帮扶措施落实情况,指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左学和对长丰县纪委监委及信访事项所辖乡镇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

左学和强调,对群众反映扶贫领域信访举报件,要做到及时受理、精准处置,化解群众积怨,争取理解支持,以务实举措和实际行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花盛表示,长丰县纪委监委将按照上级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把信访件调查工作做扎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推动检举控告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提升信访举报处理工作的群众满意度。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