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盛深入水湖镇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 换届工作

时间:2021-09-03 15:14来源:水湖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9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花盛深入水湖镇颜湖社区、李杨村、锦湖社区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县纪委常委李祥陪同参加调研。水湖镇党委书记杨维国及涉及村(社区)书记参加。

花盛先后来到水湖镇颜湖社区、李杨村、锦湖社区,认真听取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社区)基本情况、班子运转、党员现状、人选储备、群众诉求、风险隐患等情况,他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两委换届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换届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

花盛指出,水湖镇在换届工作中一定要紧紧做到“三个围绕”,一是围绕党管干部抓酝酿,要形成工作核心,形成凝聚力;二是要围绕村集体经济促发展,要坚持树立“以实绩论干部”的导向。真正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想法,坚持以人为本、带富能力强的人才作为村里的带头人,切实做到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基层组织保证。三是要围绕民生凝民心。两委换届工作涉及辖区百姓群众的切身权益,在换届中党委政府要坚持一片公心,要支持和关心,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确保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