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殿赴岗集镇开展纪法教育宣讲

时间:2021-09-01 11:38来源:岗集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深做实纪法教育宣讲工作,8月31日上午,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李建殿赴岗集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法专题宣讲,镇党委书记李军舰主持会议。

李建殿从《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规定的各种行为规范和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六大纪律出发,列举典型案例,结合岗集镇实际情况,详细阐述了对抗巡视巡察、违规借贷、漠视群众利益和违背社会公序良俗等违纪违法的12种表现形式,进一步提高了岗集镇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

李军舰指出,此次宣讲更结合实际、更全面、更深入,镇村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法教育结合起来,与正风肃纪反腐结合起来,要有共同奋斗、一起奋斗的决心,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同时,要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从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中引以为戒,学深悟透,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