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长丰:让青春在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中闪闪发光

时间:2022-04-29 08:23来源:长丰县纪委宣传部阅读:
【字体:   打印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长期以来,长丰县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始终坚守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战场上接力奋斗,以忠诚、干净、担当,为全面从严治党贡献青春力量。

长丰县纪委监委组织青年干部参观庐江县新四军江北指挥部旧址,激励大家牢记初心和使命,把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放在第一位。

县委巡察办青年干部陈振宇自学纪检监察法规制度,并记录学习笔记,在常学常新中不断提高业务素质。

左店镇“85后”纪委书记王飞到村口督查道路维修情况,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3月以来,吴山镇纪委书记张郑放弃休假,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青年干部李晓晓“贴身”监督县残联“阳光家园计划”项目实施情况,确保残障人士真正受益。

县纪委监委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自愿充实到疫情防控一线,配合做好核酸检测、扫码测温、环境消杀等工作。

陶楼镇新丰社区纪检委员赵利利连日来一直忙碌在道路卡口,引导来往车辆扫码测温,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