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长丰: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6 16:10来源:长丰县纪委宣传部阅读: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纪检监察干部在各地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长丰县纪委监委干部在委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水湖镇纪委干部在镇机关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岗集镇纪委在镇机关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塘镇纪委在镇机关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吴山镇纪委在镇机关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朱巷镇纪委在镇机关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陶楼镇纪委在镇机关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义井镇纪委在镇机关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左店镇纪委在镇机关会议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长丰(双凤)经开区万里社区纪检委员同社区居民一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双墩镇白大塘社区纪检委员在党群服务中心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杨庙镇马郢村纪检委员同群众一道在村游客接待中心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庄墓镇庄王社区纪检委员同群众一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杜集镇庙后村纪检委员同群众一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罗塘乡徐庙村纪检委员同群众一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造甲乡马塘村纪检委员同群众一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