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长丰:纪检监察干部在“疫”线开展“三走”活动

时间:2022-12-07 11:27来源:长丰县纪委监委阅读:
【字体:   打印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长丰纪检监察干部带头“走进管控区域、走进居民家中、走到群众身边”,认真解释政策、解答问询、解决实际困难,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疫”线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


县纪委常委夏鑫新在封管控区做好值守工作,解答防控政策,当好防疫知识“宣传员”。


县监委委员王小晶主动上“疫”线,在水湖镇文德凯旋门小区配合防疫人员上门采样、配送物资。


县纪委监委监察室干部阮鹏飞就地转化为志愿者,负责为居家人员分拣物资。


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长孟进在阜阳北路冒雨督查,确保货运物流畅通。


陶楼镇纪委干部在辖区内各防控点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吴山镇纪委干部到辖区内秋之韵养老服务中心督促做好寒潮来袭准备,落实好防寒保暖措施。


下塘镇纪委干部到辖区内九久夕阳红埠里养老服务中心督查,督促做好老年群体生活保障,关注老年人心理健康。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