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4 12:20来源:长丰县纪委宣传部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22日,根据中央及省、市、县委部署要求,长丰县纪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庆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县纪委常委会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严格对照检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朱庆坤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班子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成因,精准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逐个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庆坤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县纪委常委会要以身作则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上率下抓落实,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项整改清单”,标本兼治抓好整改落实,把问题整改和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实强队伍,带头讲团结、树导向、严纪律、铸形象,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