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开展春训

时间:2023-02-06 15:01来源:县纪委监委第一协作区阅读:
【字体:   打印

“一年之计在于春”。2023年2月2日至3日,为进一步提升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及所辖乡镇(区)纪检监察人员业务素质和能力,更好适应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协作区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春季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长丰县纪委监委部分科室业务骨干及经验丰富的基层纪检监察同志,精心谋划了具有针对性、时效性、可操作性的培训课程,内容涵盖新闻稿件写作、监督检查、廉政教育、基层实务等,采取了专题讲座、视频教学、现场参观、座谈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教育引导协作区和所辖乡镇(区)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基层监督进一步下沉落地,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金家志)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