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长丰:纪检巾帼展风采 铿锵玫瑰绽芳华

时间:2023-03-07 17:08来源:长丰县纪委宣传部阅读:
【字体:   打印

她们,是奋战在纪检监察战线上的“铁娘子”,以坚韧勇敢的品格、 朴实无华的行动撑起正风肃纪反腐的“半边天”,在日复一日的默默坚守中书写着纪检监察柔美乐章。

吴山镇纪委副书记郑艳通过调取银行流水记录,仔细查找惠农补贴资金发放支取中的疑点,核实相关问题线索。


部分乡镇纪委女干部,对上级转交办的信访举报件质量进行互查互评,取长补短提高实战能力,把好信访举报办理“质效关”,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造甲乡纪委干部刘海艳抽调至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集中办公,到杨庙镇监督检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推广情况。


双墩镇纪委副书记杨萍利用午休时间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协作区两名女干部正在商讨案情,寻找下一步突破方向。


双墩镇纪委委员杨倩深入深入辖区内老旧小区改造现场,跟进监督改造重点环节,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廉洁高效推进。


杨庙镇庙北社区女纪检委员孟艳,深入社区老年助餐点,监督检查食堂环境卫生、菜品质量、助餐服务等情况,及时发现并反馈问题,守护老年人“舌尖上的幸福”。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