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03-17 17:02来源:长丰县纪委宣传部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17日,长丰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县委工作要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庆坤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是防治纪检监察系统“灯下黑”的关键一招。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这次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以及省、市纪委监委有关部署要求,坚决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

会议强调,要紧抓学习教育,以铸就政治忠诚为首要目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紧盯检视整治,刀刃向内、自剜腐肉,认真检视突出问题、整治风险隐患。要紧扣巩固提升,健全制度机制,扎紧制度笼子。要坚决扛起责任,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工作,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开创千亿长丰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