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开展“清廉长丰”大家唱活动

时间:2023-10-07 15:01来源:长丰县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清廉长丰建设,不断挖掘传统文化的多样性,10月1日,长丰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文旅局举办的“大地欢歌 清廉长丰”经典红歌廉歌大家唱活动,在水湖镇绿廊公园开唱。《绣红旗》《公仆心》等一首首经典红歌、廉歌悦耳动听,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动听的歌曲、熟悉的旋律、清朗的歌词,表达对祖国74岁华诞的美好祝福,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行动自觉,把“廉”元素融入文艺活动,融入百姓生活,营造“廉”声不断的浓郁“廉”文化。

“今年以来,我们不断创新载体,通过把廉洁元素融入大鼓书、庐剧、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增强廉洁文化的亲和力,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让廉洁之风吹遍长丰的大街小巷。”县纪委监委分管负责人表示。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