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长丰:入户宣传让小微权力监督“一点就通”

时间:2023-11-06 14:54来源:长丰县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今年以来,长丰县纪委监委持续强化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委员靠前优势,上门入户,不断提高群众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杨庙镇云峰村纪检委员走进村头向群众宣传“监督一点通”平台使用,助推乡村治理提质增效。(孔祥云 摄)

陶楼镇石集社区纪检委员深入居民家中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戴天阳 摄)

水湖镇丰峡村纪检委员“手把手”指导居民操作使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李安娜 摄)

双墩镇滁河社区纪检委员入户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在居民家中讲解“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作用、意义和具体内容。(张雪 摄)

义井镇徐巷社区设置便民服务咨询台,方便居民及时关注了解“监督一点通”政策。(董功勋 摄)

杨庙镇庙南社区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宣传平台功能及使用方法,让群众了解并监督社区发展,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马玲玲 摄)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