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时间:2024-03-13 15:02来源:长丰县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12日,长丰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优秀经验做法,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庆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在省、市纪委监委和县委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第二督导组精心指导下,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始终坚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的原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深抓实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对发现问题同步整改、即查即处,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和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干部队伍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持续巩固拓展好教育整顿成果,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在不断学习中强化思想淬炼,切实把对“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长抓不懈强化问题整改,坚持在检视整治中提升自我素养,始终做到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要突出巩固提升这个关键,始终坚持把教育整顿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统一,做到真抓真改、立行立改。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纵深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谱写更加绚丽的长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