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长丰:敲响开年第一记警钟

时间:2024-03-11 15:33来源:长丰县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长丰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以春训活动为契机,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春训课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赴朱巷镇春季培训会,对全体镇村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提醒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守住廉洁初心。(李倩倩 摄)

驻县法院纪检组负责同志以《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坚定不移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为题在县法院春训班上给全院干警上了2024年“新春廉政第一课”。(范席晶 摄)

县纪委监委联系监察室负责同志在杜集镇春训活动中,对全体镇村干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培训,督促干部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孟鑫 摄)

杨庙镇在春训活动现场播放警示教育宣传片,提醒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恪守廉洁底线,做到心中有法、心中有纪、心存敬畏。(胡平平 摄)

庄墓镇利用镇村干部春训契机组织开展“新春廉政第一课”,深刻剖析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反思、引以为戒。(尹涛 摄)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