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组织集中观看电影《李夏·在路上》

时间:2024-03-29 08:19来源:长丰县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汲取榜样力量,强化使命担当,近日,长丰县纪委监委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及家属共同观看以李夏真实事迹改编的电影《李夏·在路上》。

影片真实再现了李夏同志在监督执纪、扶贫帮困、抢险救灾方面的感人事迹,从严肃整顿乡镇机关作风问题开始,到严查村“两委”换届中存在的拉票问题,从多方奔走推进当地贡菊产业发展,到奋战抗击洪灾和泥石流一线战场,他用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展现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生动塑造了一位扎根基层、敢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形象。

观影过程中,全体纪检干部沉浸在引人入胜的剧情当中,无不为他无私为民的可贵精神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李夏为榜样,学习他的精神、践行他的品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纪检监察事业当中、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当中,在为民谋福祉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李夏就如他的微信签名一样,始终走在监督执纪、服务群众的路上”。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观影为契机,多层次、多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再观看、再研讨、再宣传,积极弘扬李夏同志的宝贵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不惧风雨、冲锋在前,持续打造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纪检监察铁军。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