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2-11-14 17:25来源:县委巡察办阅读: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上午,十一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命山在县委书记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巡察工作方案,宣布了十一届县委第四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朱庆坤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巡察肩负的职责使命,严格“四个对照”监督标准,切准“四个紧盯”监督路径,围绕“三个聚焦”监督内容,精准有效开展巡察。要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巡察干部队伍,强化主动担当作为,加强能力建设,严明纪律作风,依规依纪依法履行巡察监督职责。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我县开展的首轮巡察,各巡察组、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共同完成的政治任务,切实推动“同题共答”,提升巡察质效。

经县委批准,十一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共派出3个巡察组,对2个乡镇党委及所辖32个村(社区)党组织、2家单位党组及所属二级机构开展常规巡察。本轮驻点巡察时间为50天左右,11月上旬开始,12月31日前驻点巡察结束。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