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法院党组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时间:2021-10-27 15:17来源:县法院阅读: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在县法院召开县委巡察“回头看”县法院党组工作情况反馈会,县委第一巡察组、县纪委监委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县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国怀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反馈了巡察“回头看”县法院党组工作情况,县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郑铎贤就监督促进驻在部门落实好整改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道传主持会议并代表县法院党组作了整改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县法院近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大局为己任,以人民满意为标准,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保障,聚力“走在前列、创出特色”,完善服务“六稳”“六保”司法举措,为长丰扎实推进“六题六强”攻坚行动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同时在这次县委巡察“回头看”中,巡察组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贯彻落实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和党中央及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纠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强化党组织组织力、对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等方面。县法院党组必须引起重视、引发警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强化整改落实,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县委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要坚持“严”字当头,保持“严”的主基调根本不变,做到三个不放过(认识不到位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尤其是屡教不改的,一定要从严从重处理。县法院党组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立整改责任清单,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递压力,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