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向杜集镇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时间:2021-10-29 17:24来源:杜集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按照县委的要求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2021年4月至5月,县委第四巡察组对杜集镇开展了巡察“回头看”。10月29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向杜集镇党委反馈巡察回头看情况。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应武从四个方面反馈了巡察组发现的重点问题,并通报了相关巡视巡察交办事项办理整改情况。

杜集镇党委书记杨进表态,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杜集镇坚决认领、照单全收、彻底整改。一是把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重要、最严肃、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绝不推卸责任,绝不敷衍了事。二是逐一细化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采取对号入座,逐条加以整改,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要充分用好、用活整改成果,以成果引领、联系和指导实践,转化为发展动力,推进乡村振兴,向县委、县政府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