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数据资源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2-25 09:50来源:县数据资源局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22日下午,数据资源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学习会议,宣传贯彻全县“强产业、强建设、强品质”三强攻坚行动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功主持。

会议原文学习了县委书记李命山在动员会上的讲话,集体学习了《长丰县“强产业、强建设、强品质”三强攻坚行动实施意见》、《开展“不是最好、就学最好、创成最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奋力再出击的动员大会,更是未来一段时间工作的指路牌。会议要求要围绕“六问六清”,以“三强攻坚”行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抓手,推动全局各项工作迈出新气象、迈出新成效。要继续优化为企为民服务环境,擦亮“金牌店小二”、“五星勤务员”服务品牌,研究制定“金牌店小二”、“五星勤务员”考核办法,赋予群众“打分权”,服务好不好,群众说了算,用“金牌服务”锻造“金字招牌”。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提升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主动作为、积极谋划。要用高标准、高站位严格要求自己,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要加强工作前瞻性、全局性,统筹协调、眼光长远。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全县“双千亿、争一流、做示范”目标助力。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冯娟)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