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山: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提振干部作风

时间:2022-03-16 08:47来源:吴山镇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吴山镇召开全镇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增强全镇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镇机关全体干部、18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张郑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戒,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觉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明白人、清醒人、局中人”。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镇村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一要筑牢思想防线,以警示案件为鉴,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对手中微权力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二要落实“一岗双责”。领导班子要从自身做起,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齐抓共管。三要强化担当作为。要以工作制度为规范,以工作纪律为准绳,严肃杜绝涉企为民服务中的“吃拿卡要”行为,要将作风建设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以高质量履职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王璐)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