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凤梅冲湖社区:开展廉洁文化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2-08-09 16:58来源:双凤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双凤经开区梅冲湖社区始终将廉洁文化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引导社区群众增强廉洁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通过社区微信群、社区大喇叭、定期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廉洁知识,同时制作社区廉洁文化宣传专栏,悬挂廉洁警示宣传标语,营造良好氛围,让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洁文化熏陶。

“讲好廉洁故事”,组织社区内居民积极参与,通过绘画、讲故事等形式分享自己知晓的廉洁文化名人事迹,让参与者感受到中华文化中的廉洁基因,自觉做廉洁文化的传承者。

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廉洁知识竞赛。前期开展线上学习、答题活动,吸引群众参与500余人;线下组建家庭代表队、职工代表队、社区居民代表队和小学生代表队共计20人,参与线下竞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社区内崇廉尚廉的社会风尚。(杨洁)

打印文章|加入收藏|分享到: